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車輛捐贈活動

~緣起~

   本鄉推動「尖石鄉幸福巴士接駁服務計畫」多年,服務範圍含括嘉樂村、新樂村、錦屏村、義興村、梅花村、玉峰村、秀巒村等七村,車輛係由新竹縣政府於102年移撥公所使用及管理,車齡近10年,因隨著本鄉鄉民、外來旅客之旅運需求增加及偏鄉道路地形起伏崎嶇,造成車輛損耗嚴重,故車輛年限已屆,為顧慮行車安全等等問題,殷盼能更新運輸工具,近期獲企業界及善心人士針對尖石鄉公共運輸提出營運車輛捐贈,將大大提升偏遠地區民眾通勤、通學、就醫及洽公接駁服務需求。

    111年3月11日上午十時三十分於尖石鄉文化館辦理「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贈車」活動圓滿完成,猶記得110年12月初會同新竹區監理所新竹市監理站朱詩蘅站長至竹北拜訪啟德公司,胡董事長初聞尖石鄉行的困境及需求,旋即慷慨允諾捐贈一輛八人座車輛,本日捐贈活動胡董率公司團隊八人蒞臨,部落鄉親現場用最誠摯熱情的掌聲、開心的笑容,表達謝忱,捐贈活動中胡董知悉公所接駁車輛仍有缺口,立馬告知三菱汽車銷售再贈一輛愛心接駁小巴,會場一片歡呼,情深意重,國大深感責任重大,略抒己懷:

~施比受更有福~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董事長漢龑樂善好施義舉,國大深深感謝社會企業界的溫情,今天在會場部落老中青都有,期勉部落未來主人翁健康成長,當我們有能力時一起行善,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行的正義~

藉由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之善心義舉,成就尖石鄉公共運輸業務目標-幸福巴士,也期許公所公共運輸司機同仁將社會企業的溫暖捐贈轉化為有溫度的接駁服務,落實偏鄉「行的正義」。

相關訊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