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台灣超過90%的半導體廠為
啓德的長期簽約公司
「啓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是台灣科學園區建立的重要幕後功臣之一,更是精密儀器設備在裝卸起重吊運安裝的第一把交椅,臺灣超過90%的半導體廠為啓德的長期簽約公司。
專業團隊與設備
風力發電、高精密儀器搬運(晶圓、面板)、冷箱運輸等
02
全球石化廠、化工廠、重化廠、發電廠等遍布啓德的足跡。
啓德除了是台灣機械起重工程界龍頭,在全世界版圖更佔有一席之地。實績案例遍布杜拜、歐洲、新加坡及中國各地。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為啓德努力不懈的目標。
專業團隊與設備
超過40年的專業團隊與世界級的設備,精密儀器設備運輸、吊運、安裝,最安全安心的選擇。
03
全球認可的世界級設備 經驗純熟團隊
擁有業界最精良、完整的駕駛操作工程人員團體,平均年資超過十年以上,我們自詡為台灣第一的專業起重工程公司。除了積極引進領先的設備工具、透過工程人員一流的技術經驗,不管什麼艱鉅、複雜度及難度高的工程,啓德都堅信都能如期完工,使命必達。
向右滑動
  • 業界領導
    一條龍解決方案提供者
    專業的團隊以前期路勘計畫、3D工程圖以及有效快速的客戶溝通為核心,提供完整高時效、高品質的一條龍服務。
    我們擅長超重、超長吊裝、超精密儀器搬運、超重運輸,同時擁有完整的危機處理機制。
    規劃 運輸 吊裝
  • 01
    規劃
    專業的團隊以前期路勘計畫、3D工程圖以及有效快速的客戶溝通為核心,
    提供完整高時效、高品質的一條龍服務。
    施工流程
  • 02
    運輸
    提供縝密的路勘規劃,深入了解任何能夠優化路線設計的可能性。
    高效運輸物件,幫助客戶節省運輸時間以及金錢上的花費,達到工程的最大優化。
  • 03
    吊裝
    專業工程團隊縝密規劃以及執行的吊裝設計,為客戶找到縮短路徑的方法,
    以達到工程最大效益。並且在計畫中協助客戶申請必要的道路通行證,
    確保任務能夠順利進行。
台灣機械起重工程界龍頭
全球認可的世界級設備
經驗純熟團隊
啓德除了是台灣機械起重工程界龍頭
在全世界版圖更佔有一席之地
立足亞洲 放眼全世界
台灣機械起重工程界龍頭
實績案例遍布杜拜、歐洲、新加坡及中國各地。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為啓德努力不懈的目標。
  • 世界級設備
    在董事長胡漢龑勇於投資,堅持購買全新設備。
  • 第一線設備與技術
    定期到德國、荷蘭等原廠工廠參觀,以維持第一線的最新設備及技術。
  • 專業團隊
    定期邀約原廠技師來台訓練,培養出在搬運及吊裝實力堅強及表現出色的專業團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