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Slider with alias management kv not found.

守護客戶物件的安全

Safety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啓德持續在專案任務中接觸到各種新型超精密且貴重高性能之儀器、設備 及生產研究測試的主機、母機 與 專業領域(生、光、電、化學)工具機械,我們深知委託物件重要性,在任務過程中,守護物件的安全是我們首要的目標。

肩負完成任務的責任

Responsibility

許多客戶委託物件,無論主體、零件皆來自國外,造價高昂取得困難。搬運服務業者若知識、經驗、設備之不足,稍有疏忽,輕則使機台設備之水平、零度、靈敏度、效能、使用壽命大減,重則造成整體機體組合失靈,失效而報廢。

我們明白任務失敗的嚴重性,因此要求每一個任務都需要完美的完成。

業界第一的榮耀

Honor

我們不只擁有專業團隊經驗,也持續從國外精進最新起重安裝工程技術,並陸續添購頂尖機具設備,絕不發生讓客戶等待租用設備的狀況。

啓德提供業界最高品質服務,是臺灣擁有最先進起重技術及自有設備量最多的優質服務廠商。

堅持的信念

Safety. responsibility. honor

我們深知客戶對於精密設備及儀器的重視以「安全.責任.榮譽」為責無旁貸的使命。

如期完工、使命必達更是堅持的信念。

Scroll to Top